柒唱

自己做饭好难吃,谢谢你能吃得下我做的饭

【家教x鬼灭】我沢田纲吉只是想过平静的生活1

试阅,后期还会进行修改

梗源来自@顾参商

ooc来自我,人物属于原著

关注这篇文直接收藏合集,不用关注我!



沢田纲吉,前前废材体质的普通14岁少年,前鬼杀队空柱,在经历了一场光怪陆离的穿越活动,并且还与最终boss同归于尽以后,终于又回到了正常生活。就当沢田纲吉准备迎接自己美好平静的生活的时候,命运再一次在他的头上蹦迪。

ciao~我是家庭教师reborn,受彭格列九代目的委托培养下一任彭格列首领。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沢田纲吉,刚刚死了一回。还和一个叫无惨的鬼一起同归于尽的。



——————————————————

“阿纲,起床吃早饭了,不然一会就迟到了。”沢田奈奈和往常一样叫自家孩子起床,不同于往常的是沢田纲吉很快的回应。



“好的,妈妈我马上下去。”



不管楼下奈奈妈妈有没有觉得今天自己的行为的异常,沢田纲吉现在最需要的是确定自己的身体还是否完好。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就在刚刚他沢田纲吉还处于大正年间,还和一群挥刀的剑客在一个叫鬼杀队的组织里诛杀最后的boss,还和最后的boss同归于尽了。



虽然现在掌心下跳动的心脏告诉沢田纲吉他自己还活着这个事实,就算现在没有任何伤口证明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现实而不是梦境,但刀穿过身体的痛感还保留在脑海中。不过既然回来了,那就不管了,就当成一场梦境吧!



【真的可以吗?在不知道是否真实存在的世界经历的一切,当成一场梦?1095个日夜,义勇先生还有鬼杀队的各位都那么真实……】



他洗漱完下楼看见奈奈妈妈的时候,鼻子一酸,是真是假的经历显得无足轻重,现在妈妈还在自己的身边,自己还好好活着,这里就足够了。沢田纲吉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迅速吃完早饭,和刚刚取完报纸的奈奈妈妈说了再见,把便当好好的放到书包里,拎着书包去上学了。



当沢田纲吉听到到并盛的早晨早起的人的晨练声,思绪被拉回到大正年间,他当时被强制起这么早,甚至有时候比这还早,最开始起不来的日子都是由义勇先生叫起来的……



想到义勇先生叫人起床的方式,沢田纲吉打了个冷颤,就算义勇先生可能只是一个梦境里的人但他叫人起床的方式依旧让现实的他回想起来就害怕。



远远就能瞧见顶着标准风纪委员头的人站在校门口,而不远处一个人倚靠着校门。现在看着云雀学长,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亲切感,或许是因为他和义勇先生都是属于远离群体的存在?



不过前者是主动,而后者是被动。



在心里默默吐槽云雀的沢田纲吉根本没有看到他的前暗恋对象屉川京子从他身侧路过。即使看到了,可能也只会感叹下正常女孩子的难能可贵。



叮铃铃——



经历了一节国语课的沢田纲吉,现在就像极了刚刚被恋柱蹂躏了半天的样子。就算你是柱又如何,就算你能砍鬼又如何,在国语课面前你都是不堪一击!沢田纲吉叹了口气,整个人瘫在了桌子上。



“ciaos——看来你在为和持田决斗而烦恼。”一个穿着西装的三头身婴儿站在他的课桌前,“为了心爱的京子,对侮辱了京子的人提出决斗,真是浪漫呢。”



“哈?”这是什么?一个小婴儿怎么到学校里了?什么决斗?



一时间槽点太多沢田纲吉不知道从哪里吐起。



“ciao,.我是你的家庭教师reborn。”本该今早的而因为某人突然提前出发而导致才说出的台词现在才说出。



虽然结局一样,但reborn总觉得哪里有些违和。



“哈?小朋友你是走丢了吗,我可没有什么家庭教师,而且持田学长为什么要和我决斗?”他今天什么时候遇见过京子了。



reborn也不回答沢田纲吉的问题,慢条斯理的喝着完全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咖啡,看着一脸歉意走过来的京子。



“沢田君。”女孩一脸为难地向沢田纲吉道歉,“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持田前辈这样说……”




屉川京子,并盛中学的偶像,沢田纲吉曾经的暗恋对象。虽然同班,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过。放到以前,沢田纲吉怎么也想不到京子和自己说的第一句话会是抱歉。也许是在蝴蝶香奈惠的熏陶下,对女孩子有了一定免疫力,沢田纲吉现在只觉得京子可爱,没有以前一看见她就小鹿乱撞的心态了。



“没关系的,反正也只是谣传,持田前辈怎么会和我这种人决斗呢。”沢田纲吉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



仿佛上天听到了他的话,有一个同学跑过来,大声问道:“真的假的,持田前辈说要和你在体育馆决斗!”



“假的吧,持田前辈怎么可能和废材纲决斗!”没等纲吉自己否认,已经有人提出了质疑。



“是真的!”另一个消息很灵通的同学大声的驳回了假的,“我刚刚听持田前辈亲口说的!”



经过这一来一回的吵闹,整个班都知道了下午持田因为京子和废材纲提出了决斗的事。



看到刚刚和京子说完话后就陷入了沉思的沢田纲吉,reborn摸了摸列恩:“逃跑可不是男子汉的行为。”



“我不是在想逃跑,我是在想持田学长到底是哪位?”

评论(34)

热度(3133)

  1. 共6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